MacOS下iLife轻松制作 – LoliMy第一期

    自从咱的黑苹果几乎完美以后,咱现在一天大多数时间都在MacOS下度过了,虽然MacOS不能代替Windows,但是日常需求还是足够了,另外发现iLife套装以后,发现MacOS下面有意思的软件真的是越来越多了!真心希望有一天MacOS系统能变得更强大。
 

 

    最近发现咱对部分动漫的爱–了,然而呢,热血打斗类的爱却++了,有的时候对民工漫非常热衷,我也感觉相当费解。就在发稿前,我刚把DogDays给看完,虽然名字有点文明用语,但是我觉得这部作品画风什么的都非常不错,故事有点具有童话性质。最后呢,求相关类型片子推荐~

    好了,继续回到Mac话题上,Ilife是由苹果公司开发,里面自带了一些软件,如网页开发、乐器合成与教学、照片浏览、影片剪辑等,这几个软件虽然不是专业的行业软件,但是对于我们这种外行人来说,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,苹果公司推出的这套组合非常的易用。
 

   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我用iMovie+iPhoto制作的动漫CG(貌似不是叫CG?忘记该叫啥来着了。。算了不管了 >_<)

 


 

制作视频用了大概40-50分钟(明明播放时间只有4分30秒),上传优酷用了1个半小时左右吧(小水管没法T_T),正以为能被优酷弄成高清格式的,结果悲剧发生了。。。。  (哎 别提了。。)

嘛~毕竟我不是专业的视频编辑人员,水平有限,不喜勿喷哦!

 

 自豪的通过伪MacBook Pro发表
注:的公式为:Shift+Option+K

发布者

Zmsky

http://xloli.net/?page_id=11

《MacOS下iLife轻松制作 – LoliMy第一期》上有14条评论

发表评论